色彩风格

破冰行动!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4-02-23      

  2月20日以来,受强冷空气影响,襄阳市出现大范围持续低温和雨雪天气,积雪结冰现象严重,给群众出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。为及时消除积雪积冰带来的出行安全隐患,确保道路通畅,2月21日至22日,襄城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,闻令而动,全力协助庞公祠社区、唐家巷社区开展融雪除冰大扫除活动,同时开展本院机关及家属院铲雪除冰工作。

  寒风凛冽,暴露在外的脸和手迅速变得冰凉,但检察干警们心里都有一股火,“给我一把铁锹,我从这边开始铲。”该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詹爱军带头,全体党员干警在包保社区路段,有序开展铲雪除冰工作。

  “你累不累,歇一会儿换我来吧。”“我不累,还能再铲一会儿。”干警们分工合作,有的拿起铁锹负责铲雪,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,热火朝天地干起活来,不时还有干警鼓气加油的声音,交织在一起,仿佛正在奏响春日的“交响曲”。



  经过几轮浴“雪”奋战,厚厚的坚冰被撬动,道路的积雪也被清除,检察干警们顺利完成扫雪除冰工作,一条条“安全通道”顺利清理出来,保障了群众们的出行安全。